墨绿·awsl·拌饭

:只会发低质量的污染物

又安利了我一波贱虫(* ⁰̷̴͈꒨⁰̷̴͈)=͟͟͞͞➳❤

何大壮:

棒的我要哭了嘤嘤嘤呜呜呜呜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AOzero

九页,全彩,这台词,啊,我死了(。

超级喜欢苹果太太的光影,打上去使人物的轮廓都变得如此漂亮……Peter翘起的头发可爱到炸,每一个神情都很生动,最喜欢那个指着Wade喉结发火的画面,特别有活力!

而每一句台词都看得出来是斟酌了一久的,看上去很顺畅,总会出现几句非常戳心非常感动的话嗷呜嗷呜

Wade这样的人啊,真的,总是用无所谓的语气念叨自己的不好,挺心疼的。他就很需要Peter愤怒地揍一揍,愤怒地告告白,愤怒地求个婚,才会急吼吼地抱着Peter说宝贝我对你爱爱爱不完233333这么一说还是挺可爱的www

全宇宙只有Spiderman治得了Deadpool!结婚!

苹果太太的作品总是那么高质量!好吃!舔舔舔!!


Apple Bloom:

Wade不是不想跟Peter共度一生,
但他害怕自己搞砸Peter人生,很怕最後會看到Peter失望後悔,
即使Wade希望永遠留在他身邊,但依然認為Peter應該選擇正確的路走,
之後Peter就怒求婚(就是這個意思)啦!
總覺得有些地方我文字表達的不是很好(.___.)
雖然Wade總是傻呼呼很開心的樣子,
但其實他挺自卑的,總是認為自己不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...
真的非常心疼他(qwq)

喜歡Spideypool已經1年多了,
雖然不知道還會萌多久,但只要有愛我就會繼續畫下去(ˊwˋ)
也祝大家聖誕節&新年快樂喔!!

评论
热度(2919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绿·awsl·拌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